標籤

我的網誌清單

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實測泰國旅遊必用神器--用eatigo吃半價日本菜


之前也介紹過eatigo用法,具體用法可以參考--暢遊泰國必用APP--eatigo(含教學)
今日給大家分享一下用eatigo去一家日本烤肉店的情況吧!由於曼谷的日本餐廳真的非常正宗,原料各方面都非常新鮮,比如各種刺身及和牛等,不用去日本也能嘗到,是我外出用餐的首選,泰菜主要是吃久了,對於習慣廣東菜的我而言,口味還是覺得有點偏甜及辣!
本次我用EATIGO發現了一家在SILOM附近的烤肉店,叫Soraya
前往非常方便,就在SAM YAN MRT站出來走幾分中便到了

Soraya每天都營業,營業時間為早上11:30至下午2:00,晚上是6:0012:00,主要也是晚上比較熱鬧!
那天晚上辦完事,已經快8點了,馬上打開EATIGO,發現Soraya8:00這時段有5折優惠,便馬上預訂了,很快便收到預訂通知!
幾分中就到了,店也不難找,店的裝潢果然很日本,滿滿的居酒屋FEEL
進店後,就跟店員先說一下是用EATIGO訂的,雖然還沒到點,不過也問題不大,店員記下了我預訂的CODE後,便領我們到座位,並溫馨提示一下,5折只是食品,酒水飲料是不然打折的,EATIGO上其實也有說明,絕大部份折扣是不適用於飲料酒水的。店面雖然有三層,但其實並不算大,而且充滿了烤肉味,通風有改善空間。



這家店的招牌是烤肉,特別是和牛、一看就流口水了,除了烤肉,還有魚生、沙拉、烏冬及咖喱反等,那就先上菜咯!
嫩滑和牛
咖喱和牛反套歺
和牛巻
最後買單,全部是按菜單的價格打半價,真心爽呀,而且味道還真不錯!以後不知道吃什麼,不妨先打開EATIGO,看下附近歺廳是否有優惠,分分中有驚喜!


4 則留言:

  1. 打折後的人均消費約多少呀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只是一般吃飯,不點烤和牛及刺身,挺便宜的,比如有一次兩個人點了一個和牛飯套餐、和牛巻及鮮蝦天婦羅烏冬,人圴才300銖左右,如果點和牛,該店有很多價位,我記得打折前最便宜有600-700銖,貴的大約是2,3千,如果有打折也挺划算!

      刪除
    2. 曾到泰國兩次,感覺很舒服的一個國家~^^

      刪除
    3. 所以我才選擇這裏長居,挺有趣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