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我的網誌清單

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來IKEA覓食吧!泰國宜家推全新「珍珠泰式奶茶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~~更多資訊:請進入泰國美食地圖,吃貨必備!~~~~

你們沒有看錯,這是專門介紹美食的博客,但今天的主角是IKEA!

IKEA新產品,不是新家具,而是一杯奶茶
IEKA雖然作為一家販售家居用品的全球巨頭,其MENU卻總是更讓人印象深刻,當中冰淇淋的營銷策略已寫進很多教科書的case study中,真的是完美的跨界呀!

今次IEKA在泰國又有新搞作,推出份量十足的泰式珍珠奶茶,一上市就受到泰國民眾瘋狂追捧。但目前好像在Central Westgate門店才有售,45銖一大杯,兩個人喝都夠了!

IKEA的泰式珍奶
但各位不用失望,Mege bangna的分店也好像有不少新產品推出,甚至有個ICECREAM BAR,非常吸引,如果大家來到泰國,不妨去宜家吃一頓,相信你們不會失望!




顏色十分吸引的雪糕

這杯綠茶朱古力冰沙也很不錯

滿滿的幸福及卡路里
 除了奶茶及冰淇淋,宜家還有好幾米的糖果區,50銖有100克,多款特色糖果任均選擇,可以買些回家慢慢吃,小朋友一定超喜歡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要找一次來泰國hea下,品嚐下美食✌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是我在泰國最美好的時光,景點都沒人,非常舒服,重點是車也不堵了,服務也提升了好多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