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我的網誌清單

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曼谷酒店自助餐系列介紹--JW萬豪酒店(SURAWONG)自助餐食記

曼谷的自助餐選擇非常多,並且各種價位都有,很多遊客到泰國都必定會去吃上一頓,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家價格稍稍高一點的自助餐,食材及環境當然也是不錯的,就是在JW萬豪酒店,不過記得是位置SURAWONG的這家,因為JW在曼谷挺多的,而且正好附近的SILOM也有一家,很容易搞混。

地址如下﹕


建議大家也是去EATIGO上先看看價格,有自助午餐及晚餐,平日跟週末的菜式及價格也會有點不同,大約在1000-1500銖++左右吧,如果用APP經常會有打折,大約是10-30%的折扣。

提前預訂均有打折


我們這次來吃的自助晚餐,由於人數較多,所以提前跟酒店溝通拿了個團購價,總體而言大家都非常滿意,但唯一有個缺點就是飲料只免費提供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,如果想喝白開水,居然還要另行付款,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哈!下面是自助餐的一些圖片﹕




各式火腿






面包的種類超級多

這蜂蜜很有特色


強力推薦-海鮮即叫即做

有蝦、生蠔及一堆貝殼類海鮮


刺身亦非常新鮮

泰式沙拉


巨型烤魚,味道很贊






甜品選擇太多了

水果則不算太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