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我的網誌清單

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曼谷人氣牛排店--位於MBK的The Beef Master

MBK作為曼谷歷史悠久的商場之一,目前來說人氣還是很高,特別美食選擇也非常多,今次特意向大家介紹商場內一家人氣牛排店--The Beef Master。

門口的冰櫃有眾多牛排供選擇
牛排店位於商場MBK商場的6樓,靠近FOOD COURT,門店呈開放式設計,走到附近大家會聞到陣陣牛排的香氣,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哈!

開放式的餐廰設計

營業時間﹕每天早上10:00至晚上8:30

預訂電話﹕095 109 4004

都是現點現做

The Beef Master 當然是主要提供各樣牛排,另外還有漢堡、意面、飯等等,可供選擇,價格亦算親民,一般的菜單牛排由200多銖至5至600銖也有,如果去冰櫃自己挑,也能挑到一些更高級的。價位任均選擇,會有10%服務費。

各款牛排,看起來都很不錯

各式常見意面

MENU的牛排都可以選一種醬料
我們到店才5點多,還沒到飯點,其實也不算餓,但來了又好想試一下,便進去試了下,點了以下兩款﹕
我們點的漢堡,薯條很贊
我點了一份300銖不到的小份牛排,也還不錯!

2 則留言: